2021 Mitsubishi Outlander將與Nissan Rogue共享平台

01 

Mitsubishi(三菱)汽車終於扭轉了銷售下滑的趨勢,但如果想要再恢復到高銷售量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幸運的是,Mitsubishi現在將得到一些幫助,因為他們現在是Renault(雷諾)- Nissan(日產)-Mitsubishi聯盟的一部分。這家日本車廠與Renault-Nissan的聯盟合作才剛剛起步不久,但現已傳出Mitsubishi將與聯盟中的日本品牌Nissan汽車共享車輛底盤平台的猜測傳聞。

 

03 

而且目前看起來,傳聞仍在繼續穩固中,因為據稱下一代Mitsubishi Outlander將採用Nissan Rogue的平台生產。因此,未來的Outlander將會更寬,且它將在不同的產品陣容中脫穎而出。

Outlander將成為第一個從聯盟合作中受益的Mitsubishi產品,這可能是Mitsubishi品牌新方向的開始。根據國外媒體報導,2021 Outlander依然會有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雖然Rogue和Outlander的基礎是相同的,但聯盟主席Carlos Ghosn表示Mitsubishi應該有自己的營銷策略(很可能是不同的設計語言)。這意味著Mitsubishi將繼續擁有自己的風格。

02 

Mitsubishi的其它汽車在未來也會與Nissan的產品共享平台。較小的Outlander Sport將採用與Nissan Versa,Kicks和Juke相同的平台。自從採用Dodge(道奇)Dakota平台打造的Raider在2009年停產之後,Mitsubishi從未在美國提供任何Pickup車型。不過經銷商一直在向Mitsubishi要求新Pickup卡車,因此,有傳聞表示Mitsubighi還有另一款採用與Nissan Navara相同平台的Pickup會在出現在美國市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