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UX,雙螢幕導入 2019 Mercedes-Benz釋出新世代B-Class預告影片 明天露臉

 

如果您喜歡Mercedes-Benz(賓士)A-Class掀背小車和四門轎車內的全新駕駛艙,您可能也會喜歡下一代B-Class的內裝。之所以這樣,是因為新世代B-Class將與W177 A-Class分享大部分的零部件,對那些了解車廠運作方式的人來說,這並不奇怪。這個新的預告宣傳影片展示了一些令人感到熟悉的好東西,包括一對有著MBUX的10.25英寸顯示螢幕。

由於B-Class是款小型MPV,因此,毫無疑問的Mercedes-Benz當然會再次展示它後排座椅的變化,也就是三個後座椅背都可以獨立折疊傾倒。此外,從LED環境照明,MBUX螢幕,通風口設計到中央鞍部的造型,一切都受到W177 A-Class的影響。這實際上是一件好事,因為Mercedes-Benz的新A-Class因其先進的科技座艙而備受讚譽。

至於以MFA平台打造的新世代B-Class的外觀,它將擁有比現行車型更流線的設計。Mercedes-Benz稱這款全新的B-Class是款充滿活力,重視運動的MPV旅行車。在動力系統部份,考慮到B-Class與A-Class共享許多部件,因此,引擎應該也會相同,入門車型將會搭載1.3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另外還有1.5升柴油引擎和2.0升汽油引擎。

全新世代B-Class的長相和規格數據都將在明天公布,因為Mercedes-Benz已宣布計劃在2018巴黎車展的媒體日(10月2日)推出新一代B-Class級車。

 

k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