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檔更時尚 Citroen DS 與時尚品牌紀梵希聯手推出DS3 Givenchy Le MakeUp 限量特仕車 


Citroen高級子品牌與法國高級時尚品牌紀梵希(Givenchy)聯手推出了DS3全新限量版車型。

 

限量版DS3 Givenchy Le MakeUp同時可作為敞篷車與掀背車,並搭配1.2升渦輪增壓三缸引擎,最大馬力110hp,提供手動變速箱以及自排。

「DS3 Givenchy Le MakeUp結合了兩大品牌最優秀的一面」,負責DS3的設計總監Thierry Metroz表示。「紀梵希(Givenchy)是一個公認的名字,並對奢華體現鮮明、現代與創造性,並相當重視材質、紋理和色彩,就如同我們所做的。」

 

外觀上,這款限量的DS3採用了獨特的Opaline White塗裝,並在B柱、鑰匙、腳踏墊等地方用上Givenchy Le MakeUp的徽飾。

DS3 Givenchy Le MakeUp車艙內的中央扶手下有著客製化紀梵希化妝箱,並允許駕駛和副座在開車前能「請」他們先檢查好自己的妝容。DS還特地在遮陽板上的鏡子旁裝上為此設計的LED照明燈,以確保白天與夜晚能提供最好的照明度。內裝整體鋪陳使用玫瑰粉以及黑色真皮做搭配。

全新DS3 Givenchy Le MakeUp掀背版起價£19,395(台幣約91.1萬),敞篷車版本為£21,695(台幣約102萬)。將在英國開始拍賣,只限量500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