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efender可說是該廠史上越野能力最強的一部車,不過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還沒能看到這部車再現,只有在2011年的時候推出過DC100概念車而已。

因此今日我們帶來一則好消息,根據Automotive News的報導,Defender正穩步邁向量產階段,預計在2019年現身,由於還有一段時間,因此報導認為該廠可能會在明年推出新的概念車。

目前對新的Defender所知甚少,不過官方在先前就已說過這部車將有數種容易分辨的特色,且擁有許多不同的規格,可能的選擇預計包括了雙門軟頂到傳統的四門車型。

這輛車預計將採用萬用底盤平台,一般也推測該車會在位於斯洛伐克的工廠生產,此外,車體可能使用多種鋁製部件、動力單元則可能採用一系列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引擎。

該報導除了談論Defender之外,還提到了升級版的Discovery Sport將於2020年發表,同場登台的還有重新設計過的Range Rover Evoque。

一年後,下一代的Range Rover預計可能會以更大且更豪華的越野車現身,同時還有改良過的性能與越野能力,這輛車可能配備新的3.0L直列六缸Ingenium引擎與油電混合動力機構。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