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著秀出自我 新世代Hyundai i20 線條鋒利有型 動感造型加倍 

一系列看來是2020 Hyundai(現代)i20的官方圖片已在網際網路上發布,這組圖展示了未來Hyundai要與Volkswagen(褔斯)PoloFord(福特)Fiesta等車款競爭的產品-i20。

即將在3月3日展開的2020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的新一代Hyundai i20獲得了全新的設計改造,其外觀現在變的更具侵略性,還有更大膽的細節線條以及一個非常獨特的後車尾。

現在,全新世代的Hyundai i20車頭變得更加鋒利,引擎蓋上有了更多的鈑件折線,大燈造型變的簡約,水箱進氣護罩變的更寬,前保險桿造型更具運動感,進氣口更加菱角分明;而車後最醒目的就是C柱側導流鰭,由輪廓銳利並加入” Z”字型照明LED燈的新型車尾燈以及一個小小的後下氣流擴散器。

全新的i20依然提供有雙車色塗裝,且車頂顏色將會延伸至一半的後行李廂蓋,這使得新世代Hyundai i20在擁擠的車群中成為更具時尚特色的小掀背車。

目前Hyundai還沒有公布All New i20車室內裝的訊息與圖像,但我們知道它的座艙內會有全新的造型,全新的數位化駕駛儀表板以及超大尺寸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觸控顯示螢幕。

在動力系統方面將包含一些現有的引擎,例如1.0升三缸T-GDI渦輪增壓引擎,1.2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我們也希望Hyundia能為i20推出零排放的電動版本。

新世代i20除了有標準版本外,在其歷史上也將首度推出N高性能版本,它的動力系統很有可能是搭載代號G4FJ的1.6L Gamma T-GD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馬力可能是201 ps,扭力大約有27kgm。

我們推測Hyundai汽車很有可能會在i20於日內瓦車展上公開亮相的前幾天揭開全新i20的真面目。因此,我們InCar也將隨時注意,並為大家帶來Hyundai i20的最新消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