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電子郵件洩漏與台灣無緣的新Honda Civic Si扭力數據

量產規格的Honda(本田)Civic Si尚未公佈,但官方的動力數據剛剛洩露在網際網路上。

去年11月,Honda在洛杉磯車展上發表了Civic Si原型車,這輛原型車本質上就是為量產而生的。然而,在Civic Si原型車發佈時,Honda並未透露新1.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數據。

 

現在,來自CivicX論壇的會員直接從Honda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這封電子郵件揭示了Civic Si將有26.6kgm的扭力。與現行的Civic Sport及Touring相比多出了2kgm,但依然比Civic Type R的扭力小了14.3kgm。

在現階段,馬力的數字還没被公佈,但預計可能有230匹馬力左右。無論如何,我們知道引擎將配合短行程的六速手排變速箱,並配備防滑差速器,主動轉向以及高性能輪胎。

目前還Honda還沒有公布量產規格Civic Si的發表日期,但在下個月的2017紐約車展上是有可能亮相的。

[Source:Carscoop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