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BMW M3高性能四門轎車雪中奔放熱情歡樂甩尾[影片]

這看起來很有趣。BMW(寶馬)於去年9月推出了第六代M3,將激進的新內外觀、大膽的雙腎式水箱護罩以及新引擎配對在一起。在國外,這款四門轎車及他的雙門M4兄弟預計要等到下個月才開始銷售。但是,西班牙賽車手José Manuel de los Milagros獲得了令人羨慕又忌妒的機會,在冰雪覆蓋的Jarama賽道上駕駛M3高性能運動四門轎車,並展示了M3四門轎車那令人愉悅的甩尾姿態。

這段影片顯示2021 M3可以毫無困難地在積雪覆蓋的賽道上漂移。這是一個很棒的影片,展現了這款車令人興奮的一面。但根據Periodismo Del Motor的說法,西班牙賽道降雪在並不常見,且很少像1月初BMW拍攝影片時那樣的下雪,BMW很幸運的獲得了一個好機會。

2021 M3的引擎室內躺著一具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擁有473 hp的最大馬力和56.1 kgm的扭力。M3在國外標配的是六速手排變速箱,並提供自排變速箱讓客戶選擇。在M3 Competirion車型部份則僅配備八速自排變速箱,並擁有503 hp的最大馬力和66.3 kgm的扭力。Competition車型還配備BMW的xDrive四輪驅動系統,但駕駛也可以將所有動力全部傳遞到後輪。

在國內,前幾天(2/3)總代理汎德也公布了新車的接單價格,全新BMW M3 Competition 555萬、M4 Competition 558萬;而增加全新M專業賽道駕駛、甩尾分析系統、M專屬碳纖維賽車桶型座椅以及碳纖維飾板,總價值達425,000元套件的M3 Competition Racing Package以及M4 Competition Racing Package,Racing Package版本,預售價格分別為580萬以及583萬。以這個售價推測,下一代在國內販售時可能會破六百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