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悠遊樂趣多,BMW釋出Concept Active Tourer Outdoor的新消息

BMW釋出了關於Concept Active Tourer Outdoor概念車的些許相關消息,這"些許"的消息就是一個新的橘色塗裝、耐用的內裝材質以及一套腳踏車裝載系統。

BMW說明:以傳統的腳踏車搭載方式,通常都是使用外掛於尾門的腳踏車架或者車頂的置物架。不同於傳統的作法,我們將腳踏車架整合於內裝當中,在不使用的時候也不會佔用車室空間,而且也讓攜帶腳踏車時能夠免於淋雨以及免除放置於車外被偷竊的風險。在不使用的時候,這個攜車架可以完全隱藏於車側的收納結構當中,因此不會干擾車廂內的置物空間。

如同去年在巴黎車展亮相的Concept Active Tourer概念車,Outdoor版本的插電式油電混和系統將會整合一顆負責前軸輸出的1.5升汽油引擎和一具電動馬達,雖然BMW並未說明電動馬達負責驅動哪一個輪組,但是以BMW的習慣來說,這顆馬達應該會負責後輪的輸出工作。

這個油電系統將能夠擁有187hp的綜效輸出,讓這款大掀背能夠在8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極速則可達到200km/h,節能方面則有40km/L的平均油耗以及60 g/km的碳排放量。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