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新Audi TT RS將有407 PS以上的馬力輸出

Audi(奧迪)近日表示,剛剛推出不久的全新TT雙門跑車中最高性能的版本將會有超過407ps(300kW)的馬力輸出,比即將推出的新RS3 Sportback(367ps)以及前一代TT RS(360ps)還大。

 

TT RS會搭載與RS3 Sportback相同的2.5升五缸渦輪增壓直列直噴引擎,但經工程師重新調校後,在動力輸出較大的優勢條件下,及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節幫助下,全新TT RS的0-100km/h加速會比RS3 Sportback的4.3秒還快,時間預計約為4秒鐘,而最高時速同樣被電子限速在280km/h。至於傳動變速系統部份,預計會是使用七速S 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

目前有關TT RS的消息還非常少,但可以預計的是全新一代TT RS將會配備更硬朗的運動化避震懸吊系統,Audi drive select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以及經過強化的煞車系統。外觀上會比TT及TT S更具侵略性,內裝配備會讓人感到更熱血。

[Source:Motoring.com.au]

 

k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