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矩陣型LED燈 第二代Audi Q5尺碼將增大 

Audi公布了第二代Q5的預告影片,透露了全新的跨界休旅車將採用智慧矩陣型LED頭燈,避免擾亂對向來車的視線。這組頭燈可以自動調節車燈高度,減少眩光確保對向來車的駕駛不會感到刺眼也能減少事故發生的風險。

早已搭載在其它車系的序列式方向燈Q5也正式採用,同時LED尾燈的排列組合看起來更加有科技感,明亮的照明效果亦能帶來良好辨識度。

 

第二代Audi Q5將於9月29日的巴黎車展中正式亮相,全新的Q5與B9 A4同為MLB Evo模組化平台打造,預計減輕100公斤的車身重量。同時尺碼略微增長,帶來更寬敞的車室空間。且A4新導入的虛擬座艙儀表板和動力系統、變速箱都會一同沿用。

至於外觀方面的變動,從影片的截圖來看,車頭很多元素都取自老大哥Q7的設計,採用大量水平線條的元素,營造鮮明俐落的科技感受。

第一代Audi Q5皆由德國Ingolstadt工廠負責組裝生產,但是第二代車型將改由全新落成的墨西哥San José Chiapa工廠打造,實車將在11月的洛杉磯車展中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