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Y FORCE/勁戰CNC對四直上卡鉗:與外型匹配的強大性能!

熱愛騎著愛車FORCE/勁戰跑山,對於制動性能有著額外需求的你,是否曾考慮過升級前煞車卡鉗?NCY千葉興業為了滿足勁戰/FORCE車主們的需求,推出了CNC對四直上卡鉗,不僅外型帥氣,還能直接對應原廠前叉角度,讓你追求制動能力的同時,也能減少改裝麻煩!


為FORCE及勁戰量身打造的NCY CNC直上對四卡鉗帥氣登場!

精緻工藝帶來不凡外型

NCY直上對四卡鉗以高強度鍛造材料經由CNC精密加工而成,相較於鑄造卡鉗擁有更輕的重量以及更高的強度,使煞車在作動時,卡鉗本體不易因強度不足而變形進而造成煞車力道減弱,對應原廠前叉角度直上,免使用卡座轉接,方便組裝、剛性更強。在外觀方面匠心獨具設計的外觀散發出內斂、沉穩的氣息,而特殊的表面處理除了有美觀的作用外更能防止卡鉗本體因使用環境的關係而造成損傷。


NCY CNC直上卡鉗提供車主硬陽黑及硬陽鈦兩種顏色挑選。

與外型匹配的強大性能

而在獨特外表下更具有優異的制動性能,卡鉗內部的油道的特殊設計不僅能使煞車力道能更好的傳輸外,在安裝時更能高效率的排出空氣減少安裝時的時間。活塞由高強度鋁合金製成,表面經由精密研磨加工以及特殊鍍層處理,使活塞不易經長久使用而磨損,更具有高強度以及高散熱的效果。此外在煞車手感方面,NCY CNC直上對四卡鉗能使車手有良好的煞車手感,既能煞的住卻又不死硬有Q彈滑順。此產品經由高強度的煞車測試以及長時間的道路測試,讓消費者在提升視覺效果之餘對於道路行駛安全能有更大的保障。


不僅外型低調帥氣,煞車手感也是一流。

產品品項

NCY FORCE CNC對四直上卡鉗

    • 顏色:硬陽黑/硬陽鈦
    • 售價:5500元 (不含安裝費用)

NCY 四代勁戰 五代勁戰 CNC對四直上卡鉗/左側

    • 顏色:硬陽黑/硬陽鈦
    • 售價:5500元 (不含安裝費用)

更多NCY CNC對四直上卡鉗:NCY蝦皮賣場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NCY FORCE/勁戰CNC對四直上卡鉗:與外型匹配的強大性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