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CAR 的進 PIT動作又有新招了,致命的一招!

雖然美國疫情很嚴重,NASCAR在停賽了一陣後於五月重新開賽,只是觀眾少了大半,但是車手的速度並沒有減少,例如這輛13 號的 TOYOTA Camry,快到以甩尾方式進PIT換胎!180度的華麗轉身,卻是讓換胎隊全都嚇傻了

@nitrofoxgt

When you slide into the DMs. ##13 Xfinity at Talladega ##gopro ##nascarpitcrew ##pitstop ##nascar ##pitcrew

♬ original sound – nitrofoxgt

在NASCAR PIT的換胎隊除了有被賽車正面撞擊的危險,你也可以注意到影片中車尾差點也掃到人。而這樣的進PIT方式除了和換胎隊平常訓練的固定位置完全反方向,最瞎的還靠牆那麼近,可以施力的空間變得狹窄。

我想這5個工作人員心裏應該都在咒罵,然後開始厭世了,換胎速度變得很慢,很慢,很慢。故意的嗎?駕駛活該啦。

Source:TikTok/nitrofoxg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