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排量維持高性能!MV AGUSTA CEO證實將打造全新350c.c.雙缸車款

MV AGUSTA被稱為摩托車界的超跑LAMBORGHINI,其下產品以頂級配備搭配獨特義式美學出名,精緻的程度總是能夠超越我們貧乏的想像力。被視為「精品摩托車品牌」的MV AGUSTA,其CEO Timur Sardarov日前在接受外媒ASPHALT & RUBBER專訪時證實,他們將打造一輛350c.c.的全新雙缸車款。


一直以高檔精品摩托車作為品牌定位的MV AGUSTA,日前於米蘭車展亮相的RUSH 1000。旗下車款無論配備或是外型都相當吸睛。

從1945年至今已有74年歷史的MV AGUSTA,其產品線一直以中高排氣量車款為主,線上產品中最小排氣量的車款是675c.c.的F3 675,先前就有消息指出MV AGUSTA將與中國車廠隆鑫合作開發350-500c.c.的新車款,這次Timur Sardarov的專訪明確的表示,新車會搭載全新開發的350c.c.雙缸引擎,然而擁護者有著兩種聲音,一為V型雙缸,另一則為並列雙缸,而就其產品與價格定位,後者的機會較高一些。


一直專注於中高排氣量車款的MV AGUSTA目前最低排氣量的車款為F3 675,圖為2019 F3 675 RC ABS。

「我們正在進軍全球最大的350-500c.c.市場。」Timur Sardarov表示,350c.c.系列將更適合騎士的日常需求,並且擁有更高的性能表現。在更平易近人的價格前提下,依然維持MV AGUSTA的高檔路線。事實上,不僅是歐美市場,MV AGUSTA向下深入輕量級車款的舉動,也被視為瞄準了以小排氣量為主的亞洲市場。


MV AGUSTA瞄準小排氣量的市場,並強調新車款將會擁有「更小的排氣量,一樣的高性能」,讓人非常期待。

目前還不清楚這輛全新車款會以什麼樣的車型登場,但根據消息指出,價格的部分會落在6,000-7,000歐元之間(約台幣202,745元-236,536元)。此外,先前的報導也指出,這輛350c.c.的車款預計在2021年問世,最快在明年的米蘭車展,就有機會能夠一睹這輛MV AGUSTA輕檔車款的風采。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小排量維持高性能!MV AGUSTA CEO證實將打造全新350c.c.雙缸車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