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AGUSTA「錢」進中國,攜手錢江摩托擴大在地銷售據點

義大利摩托車品牌MV AGUSTA,於9月19日正式宣佈與中國最大的摩托車製造商錢江摩托合作,來擴大在中國市場的銷售。先前與廣州飛肯摩托所合作的MV AGUSTA 七間品牌展銷中心也將一併由錢江摩托接手,並計劃於12個月內再拓展21間門市。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MV AGUSTA「錢」進中國,攜手錢江摩托擴大在地銷售據點

協議透過全國旗艦店來銷售MV AGUSTA車款,並提供最高的服務品質,同時也奠定未來將於工業上的合作關係。由於錢江摩托亦非首次經營國際品牌,旗下也收購了義大利歷史悠久的摩托車品牌BENELLI,已累積了許多經營國際品牌的經驗與策略,MV AGUSTA正想藉此加速擴展在中國市場的影響力與知名度。

MV AGUSTA執行長Timur Sardarov表示高興與錢江達成這項協議,將使MV AGUSTA在未來5年內成為中國第一大的義大利摩托車品牌。並認同錢江摩托在規模,市場佔有率和質量標準方面,都是全球領先的公司之一。同時也表示將在工業領域有進一步的合作,會很快來宣布。

錢江摩托總經理郭東劭也表示感謝MV AGUSTA選擇與錢江建立新的戰略夥伴關係。同時這也是對彼此品牌和理念的進一步認可。將透過未來更多的合作,為中國市場帶來更多時尚,易於操作和騎乘樂趣的高性能摩托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