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ang 野馬甩尾變掃尾,被掃到的人還真夠倒楣!

Mustang 野馬是美式肌肉車指標性象徵,因為其性能馬力和CP值高而成為美國人的跑車選項之一,但因為入手門檻不高,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車輛本身沒問題,方向盤後面那個腦袋才是麻煩製造者,所以美國人才戲稱這就是Mustang會幹出的好事,不過如果自己玩出事但不影響別人倒也是被嘲笑而已,哪像下面這位得罪了方丈竟還想逃。

 

以上是天橋上的角度,我們接著再從另一角度來看看野馬是如何亂竄。

 

雖然說得罪方丈通常都是逃不了,但被野馬掃到的是輛KIA Sorento,這麼大的7人座休旅是要怎麼追?連車尾燈也看不到了,這就是標題為什麼說被掃到的人還真夠倒楣!除非他開的休旅是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那又是另外一種故事了!

Source:Reddit/n4yc12wandering-aud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