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and Driver雜誌精選2016年度最佳車輛相片(下)

接續昨天的主題,不曉得讀者朋友們是否意猶未盡呢?無論如何,今天都讓我們繼續欣賞汽車雜誌Car and Driver所認為的「人車關係的最佳詮釋」照片吧:

 

2016 Chevrolet Camaro SS Coupe

「燒胎?有了,動力滑胎?有了,乘坐舒適性?有了,等等等…你剛剛說什麼?」

2016迅雷單圈計時賽:Dodge Viper ACR

「與Porsche 911 GT3 RS及其他運動跑車一樣,Dodge Viper ACR也裝上了許多的翼板、通風口、及擾流翼,再加上前下導流板、位置可調式尾翼、五點式安全帶、拉伸與壓縮側可調式避震器、以及幾乎能壓平路面的寬胎,最後,你得到的就是一部專為VIR(維吉尼亞國際賽車場)而生的兵器。」

2016迅雷單圈計時賽:Porsche 911 GT3 RS

「這部車並不像外表看起來的那般嚇人,因為Porsche 911 GT3 RS上所有看起來可怕的物品,包括輪胎、葉子板上的鯊魚鰭、以及車尾那支巨大的燙衣板,都使得這部車在賽道上更加地親切可人。」

2017 Mercedes-Benz E300 4MATIC

「如果『令人嘖嘖稱奇』的自動駕駛功能將E-Class推至更接近豪華車款的定位,那我們希望(車廠)對傳統品質之處也能投注如此多的心力。」

2016迅雷單圈計時賽:Dodge Charger SRT Hellcat

「一旦你駕著這部車完甩整個彎道,你將會感覺自己就像奔馳中的女武神。」

2016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570-4 Superveloce

「這部車快得相當可笑、擁有世界級的煞車力道、以及神奇的抓地力,它的極限難以觸及,然而這點使得這部車成為世界上最受駕駛人讚譽的車輛,不過,Superveloce仍然是特別的,這是一部不受普遍的、秩序的、或以常規組合起來的事物所限制的車輛,簡而言之,這就是一部Lambo。」

2016 Ford Focus RS vs. 2015 Subaru WRX STi、2016 Volkswagen Golf R

「在動態表現上,RS與其他車款不在同一級別的,甚至可說是在進行不同的運動類型,比起文雅的Golf及粗野的STi,這部車比前者更加令人興奮、比後者更加細緻。」

2017 Jaguar F-Pace S vs. 2017 Porsche Macan GTS

「Jaguar和Porsche證明了一件事,那就是『升高的重心』以及『迎合大眾主流喜好』這兩件事情可以不用將樂趣排除在外。」

泥沙之戰:1979 Ford F-150改裝車

「最後我們停止深水坑的測試,取而代之的選擇是不用擔心後果的地方,距離地面六英尺高的引擎進氣口就這樣推動車輛前進。」

2017 Porsche 718 Boxster

「當太陽照耀時而你最喜歡的道路上所有的惱人交通都蒸發散去的同時,所有俗世雜務彷彿都褪下色彩了,即使Porsche在Boxster的靈魂上玩科學怪人的把戲,我們仍然喜愛這部車。」

(End)

2016年即將結束,不曉得讀者朋友們是否過了充實的一年呢?無論如何,在準備迎接新的一年的同時,不訪也重新審視一下你身邊的這部車以及你跟它共有的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