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 Mitsubishi虎視眈眈想與Nissan合作

前陣子日本Mitsubishi(三菱)汽車想與Renault(雷諾)合作拿二款轎車貼上自已Mitsubishi品牌Logo的計劃告吹,但最近一個新的消息指出Mitsubishi正準備將合作目標轉投向自已的同胞Nissan(日產)汽車。

 

 

根據來源消息Automotive News的報導表示,Mitsubishi正在和Nissan商談至少提供一款轎車合作的可能性。

相關的訊資非常之有限,但Mitsubishi的發言人告訴Automotive News說,替換Lancer的繼任者將會被優先考慮,因為它是一個全球性的戰略車款。因此,Galant的換代計劃會是一個暫時"無限期擱置"的案子。

Mitsubishi的發言人拒絕證實公司是否已與Nissan接觸,但他說與日本競爭對手的合作是一種可能的選擇。他們還表示,Mitsubishi汽車可能會在需要時自行開發新的車輛。

[Source:Automotiv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