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開始進行下一代Lancer研發工作

1431519231449646753 

Lancer可說是Mitsubishi(三菱)汽車最具代表性也是重點車款的產品之一。只是現行車款在推出多年後,一直遲遲未有全新大改款的車型出現。

而近日,Mitsubishi汽車北美執行副總裁Don Swearingen已親口證實,Mitsubishi汽車已經開始進行新一代Lancer的開發工作。

 

 

在接受Wards Auto的採訪時,Don Swearingen表示,Mitsubishi到目前為至依然在尋找一個合作夥伴,藉以幫助他們進行汽車的開發,可是他們不能再等下去了,所以他們也已經開始在進行一些自己的開發工作。

Don Swearingen說,他們目前正在與其他汽車製造商談判。但Don Swearingen拒絕透露細節,不過之前已有消息暗示這家車廠可能是Nissan(日產)汽車。

Don Swearingen還無法確定日本Mitsubishi母公司何時會完成簽約,但即使這個交易會在今年的年底完成,要推出全新的Lancer至少也要再花費18個月到2年的時間才會完成新車。

[Source:Wards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