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没新Lancer Evolution 但3000GT後繼車有望問世

三月底,我們報導了一則"Mitsubishi將不再延續Lancer Evolution車款"的新聞,而這幾天,從英國汽車媒體Audo Express的一則最新消息指稱,日本Mitsubishi(三菱)汽車雖然不推出EVO後繼車款,但他們會推出一款繼承3000GT精神的2+2跑車!

Mitsubishi Motors UK的經理Lance Bradley表示,Hybrid EVO最有可能會採用下一代ASX跨界休旅車的平台打造,因此它的車身尺寸將會比現行車款稍微再小一些。"它可能會是一款比EVO更小而不是更大的高性能Coupe。因此,一個2 +2 Coupe將是一個明智的造型的選擇。"

Lance Bradley說,雖然目前Mitsubishi還没有推出新一代Lancer Evolution的計劃,但他們有興趣推出一款以Hybrid為動力的車型,且混合動力也是未來必需要走的路。至於Mitsubishi這款新Coupe的動力系統,可能會以Outlander PHEV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為基礎,但動力應該會更強大一些。

Outlander PHEV的動力系統由可輸出118hp/6000rpm馬力和19.8kgm/4200rpm扭力,代號4B11的2.0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與二具電動馬逹(前後軸各一具)組合而成,傳動變速系統為CVT無段自排變速箱。

[Sour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