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裝上身,MINI也要挑戰Pikes Peak國際爬山賽

來自英國的MINI將會在今年的Pikes Peak國際爬山賽中湊上一角,名為“No Limit”的賽車會由法國車手Jean Philipe Dayraut負責駕駛。

雖然這輛賽車看起來像是MINI Paceman,但是Dayraut的座車其實和MINI一點關係也沒有。穿著MINI外殼的是一副由去年差點取勝的Dacia Duster “No Limit”賽車稍微縮小而來的底盤。

現在這輛MINI“No Limit”賽車將比原本的Dacia

賽車輕了80公斤,並多了50hp的動力達到900hp,由一顆3.8升的雙渦輪增壓V8引擎所爆發出來。

MINI “No Limit”將會參加無限制的組別,今年的Pikes Peak爬山賽將在6月30號開跑,在那之前,就先看看影片內的MINI “No Limit”賽車吧。

[Source: autoevolution]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