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UNTRYMAN BOARDWALK EDITION 全球限量 獨特如你

去年夏天,車身色調如海洋般湛藍迷人的限量MINI Cabrio Sidewalk Edition,在台甫一上市旋即銷售一空,其耀眼的Deep Laguna獨家車色,至今仍讓MINI車迷無法忘懷。今年,以加州著名度假海灘Laguna Beach為名、色澤如海洋般多變的Deep Laguna重磅回歸,只為限量「MINI Countryman Boardwalk Edition」車主獨享!

全新全球限量MINI Countryman Boardwalk Edition正式抵台,湛藍且飽含層次變化的車身色澤,搭配Jet Black黑色車頂,構築出MINI Countryman Boardwalk Edition醒目且時尚的獨特身影,再次引領當代休旅美學潮流。升級近40萬元專屬設計、科技配備,入主再享台灣車主專屬交車禮,準備好和一樣嚮往自由、陽光、海灘、探險的你,帶著摯愛家人與朋友,坐上擁有寬敞舒適五人座的MINI Countryman Boardwalk Edition運動休旅,展開個性如你的探險故事!

專屬設計 非凡如你

MINI Countryman Boardwalk Edition以英國傳統海濱度假生活為靈感,汲取遍布英國沿海度假城鎮的木棧板道紋理為主視覺設計,漫步在岸邊向外延伸的長廊步道上、享受海風輕拂,彷彿置身蔚藍海洋的懷抱之中。木棧板道不僅是陸地與海洋連結的橋樑,更是英國人愉悅、閒逸的生活風格象徵。

採多層次淡藍色縱向與斜線交錯設計的「Boardwalk」專屬徽飾,與車身Deep Laguna湛藍色調相互輝映,醒目地呈現於專屬方向燈飾板、車頂左後及右後方,高調展現MINI Countryman Boardwalk Edition限量版之稀有身分象徵。打開前座車門,以海邊步道斜紋為設計的Boardwalk Edition專屬迎賓門檻隨即映入眼簾,迎接車主進入寬敞舒適的座艙空間展開個性旅程。副駕駛座前方的Piano Black內裝飾板同樣以Boardwalk Edition專屬徽飾點綴,於細節處再再展現其不凡身分。

而MINI Countryman Boardwalk Edition最讓人目不轉睛的,無疑是其如海洋般湛藍、如陽光般有活力的Deep Laguna專屬車色。深藍色車身亦完美襯托出Union Jack英國旗式樣LED尾燈的獨特輪廓,宛如海洋上航行的船隻,訴說著英國人對海洋的鍾情。而以堅實線條形塑輪輻造型的19吋Turnstile Spoke雙色輪圈、與運動感十足的ALL4越野外觀套件,更大幅度強化MINI Countryman Boardwalk Edition的強悍越野氣勢,為探險而生的精神展露無遺。

MINI Countryman Boardwalk Edition內裝嚴選MINI家族中最頂級、完美體現英式精湛工藝的「MINI Yours」個性化系列,輔以細節處鍍鉻設計,鋪陳座艙巧緻、寫意的英倫度假氛圍。MINI Yours Lounge真皮內裝以奢華柔軟的Lounge真皮打造座椅,頂級皮革佐以編織造型滾邊,頭枕前方採打孔真皮設計呈現與車尾燈相呼應的Union Jack英國旗幟;質地細緻、觸感柔軟的MINI Yours跑車式真皮方向盤,由Walknappa真皮和亮銀色縫線手工縫製而成,結合Piano Black高光澤飾板及方向盤下緣MINI Yours專屬英國徽飾,不僅於細節處體現品牌源流,更帶來極舒適的駕馭手感,陪伴駕駛盡情享受每分每秒的暢快操控樂趣。後車廂標配MINI品牌獨有配備-MINI野餐坐墊,平時可完美收納於後車廂底板下,旅途中欲小憩停歇時,可隨時自尾廂內部延伸出可供兩人休憩的坐墊,收穫每次不期而遇的自然美景。

寬敞空間與駕馭樂趣 靈活如你

無論是一人獨享閒適愜意的度假時光,還是與摯愛家人、朋友一同展開精彩旅程,MINI家族中車身尺寸最大的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都能與車主一起實現生活的無限可能性。MINI Countryman擁有足以容納五位成人的寬敞車室,讓每位旅伴皆能輕鬆享有充分的伸展自由。大容量行李廂搭配可依40/20/40比例傾倒、可前後滑移13公分的後排椅墊,最多可創造高達1,390公升的實用大空間,車主可隨目的地與需求靈活配置車室空間,都市漫遊或海濱度假,MINI Countryman都是絕佳旅伴。當雙手被旅途行囊佔據時,只需在車尾下方來回移動腳尖,即可輕鬆開啟/關閉Easy Opener感應式電動啟閉尾門,隨時隨地保持從容自在。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Boardwalk Edition搭載符合歐盟WLTP測試法規之2.0升TwinPower四汽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Steptronic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強大而可靠的性能、靈敏順暢的換檔與加速體驗,帶給駕駛暢快淋漓的go-kart般駕馭樂趣。

MINI Countryman Boardwalk Edition亦搭載多項智慧科技,包含前後方停車警示系統與自動停車輔助,即使在狹小的城市街道邊停車,依然毫不費力。MINI原廠8.8吋中文衛星導航系統,結合地圖、語音指令與高解析度圖資,可提供清晰的路況資訊。無線Apple CarPlay整合系統,於MINI啟動時便能即刻連結,帶來更加便捷的使用體驗,為旅程增添更多豐富娛樂享受。MINI整合式數位儀表簡約且清晰的介面設計,讓駕駛在盡情馳騁的過程中快速直覺地判讀所需之資訊。同時標準配備碰撞預警系統、遠光燈輔助功能、失壓續跑胎,並獲歐盟新車安全評測權威NCAP最高等級五顆星,與駕駛一同守護每趟征途安全,安心享受每段怡然悠閒的度假時光。

全球限量MINI Countryman Boardwalk Edition建議售價205萬元整,MINI更精心為熱愛戶外生活的Boardwalk Edition車主準備專屬交車禮,僅為台灣車主獨享!凡入主MINI Countryman Boardwalk Edition,即享〈MINI戶外休閒椅〉乙組(一組兩張),陪伴車主愜意享受個性如你的戶外生活!

MINI全台展示中心】

 

地址

電話

MINI台北汎德展示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

02 2508 1100

MINI桃園大桐展示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736

03 360 5522

MINI台中汎德展示中心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7

04 2475 1668

MINI高雄汎德展示中心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368

07 536 6599 

MINI品牌概念館

台南新光三越百貨新天地1

06 303 0252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