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將推出價值1800萬美元的《Bugatti Divo Speedster》?

以目前Bugatti的現行車款來看,一共擁有二款,分別為《Bugatti Chiron》與《Bugatti Divo》,若你嚴格要將Chiron Sport算進去的話那就是三輛。然而,Bugatti官方也證實,未來將擴展產品線,但官方也明確表示並不會推出SUV,根據推測,最有可能的車款為4-door Coupe!

 

上週,有傳言稱,Bugatti將推出Hypercar,而其價格將高達1600萬歐元(1800萬美元)。 據信是由前大眾集團董事長費迪南德·皮耶奇(Ferdinand Piech)委託製造。根據報導,該車將前往2019年日內瓦車展。

在外媒聯繫Bugatti後,他們就如同過去的態度「不對傳聞和猜測發表評論」。 總之,我們或許能夠在日內瓦車展見到實測,也或許不會,但我們還是來看看這輛由設計師繪製的「Speedster」版本,以極具侵略性的設計,結合Bugatti的絕美元素,若是造出來,價格肯定直逼天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