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推出600匹MH2 GTR極致賽道玩具

就在幾天前,我們介紹了ManhartBMW(寶馬)X5 M改造的MHX5 800休旅車。這是部非常強大的高性能豪華休旅車。但近日除了MHX5 800之外,Manhart的另一個新作品也讓我們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它就是MH2 GTR。

BMW M2 CS已經是絕對的野獸,但Manhart透過改造升級將它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從外觀上看,MH2 GTR與M2 CS Racing非常相似,但是在設計上其實有很多的不同,首先MH2 GTR大燈內側下方没有黑色進氣孔,前下巴的三個進氣孔變的更大,引擎蓋上沒有插銷鎖,前葉子板後有鯊魚鰓式碳纖維透氣孔,側裙後端裝有導流翼,車尾有大尺寸導流板,小鴨尾翼以及後下碳纖維汽流擴散器。MH2 GTR的塗裝也是使用傳統BMW M的顏色,對比鮮明,但圖形與位置都與M2 CS Racing不同;且MH2 GTR車後也没有氣壓千斤頂接氣口和插銷鎖。

不過,它的動力輸出變得更有趣。原廠M2 CS Racnig的S55 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可輸出450 ps的最大馬力和56.1kgm的最大扭力;而MH2 GTR一樣是使用S55 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但馬力輸出已升級至600 hp,扭力也上漲至84.6kgm。這要歸功於Manahart的新型渦輪增壓器,中冷器和碳纖維進氣系統。

但這當然不是全部。全新的不銹鋼排氣系統可確保引擎廢氣快速排出。這個排氣管配有300 cell觸媒轉化器,四根有碳纖維護套的100 mm排氣尾管。最後,Manhart還改寫了ECU,用來控制新硬體以及升級的變速器。Manhart還與H&R合作修改了避震懸吊系統,同時為MH2 GTR換上消光黑輪圏,還有前255/30,後295/25的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輪胎。

Manhart報出的整個套餐價格為18,907歐元,按照目前的匯率計算為新台幣64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