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指名叫戰:”Audi和BMW一起來玩F1!”

在動力系統全面改制的2014年賽季F1賽事中,Mercedes AMG車隊可說一路勢如破竹、過關斬將般的統治了整季賽事,不僅以遙遙領先的態勢拿下年度車隊冠軍,兩位車手Lewis Hamilton及Nico Rosberg也堪稱龍爭虎鬥的到最後一戰才分出勝負、而由Lewis Hamilton成功奪下個人第二座車手年度冠軍。

 

事實上,在今年賽季的F1戰場上、選用Mercedes-Benz動力系統的車隊可說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不過對車迷來說卻不一定是件好事,畢竟眾家好手在賽場上廝殺才能展現出最精采的賽況,若是擁有冠軍實力的車手卻苦於賽車競爭力不足而無法以最佳狀態出戰、可說是相當可惜的情況。

其實這樣子的狀況、Mercedes-Benz自己也很清楚,而近日Daimler集團主席Dieter Zetsche便公開呼籲、邀請在其他賽事同樣有著出色表現的AudiBMW一同加入F1賽事的戰局,畢竟有競爭才有進步、也才能帶給車迷最精采的賽事,不知道Audi及BMW的高層意下如何呢?

[Source:Sport B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