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品牌核心價值,Mercedes-Benz表示全新MRA平台不可能和其他車廠共用

德國豪華車商Mercedes-BenzRenaultNissan之間已經展開合作,雖然雙方逐漸的拓展彼此合作的範圍,不過Mercedes-Benz最新的MRA底盤平台確定只會用於賓士旗下的車款。

Mercedes的研發部門總監Dr Thomas Weber在接受國外媒體Motoring的訪問時,表示這個底盤平台架構完全屬於賓士品牌所擁有,而且不會與其他品牌共用。

他解釋,"MRA平台共用與否的問題是不需要討論的,因為這個底盤架構是Mercedes產品的核心支柱。身為一個工程師來說,我很少會對問題表示完全的否定。但是針對MRA平台架構的這個事情,我可以相當肯定的說不可能,這是一道底線。所以不需要懷疑我的答案。"

在聽到這麼斬釘截鐵的回答以後,看來一款以MRA平台為基礎的Infiniti車款只會存在謠言之中了。此外,Dr Thomas Weber也證實了未來還會有超過十款以MRA模組平台為基礎的新車型問世。至於是什麼樣的車型會出現,這位研發總監只說了"我們可以打造出你們現在完全沒有概念的新車型。"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