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炫耀”AMG GT調色板”

Mercedes-Benz(賓士)透露了他們最新的跑車AMG GT將至少有八種不同的車身顏色。

雖然Mercedes-Benz汽車拒絕透露各種車身顏色的名稱,但他們公佈的圖片中顯示AMG GT將有多種繽紛的車身顏色可選擇,這些顏色包括有藍色,黃色,黑色,紅色,暗紅色,灰色,銀色和白色。

 

 

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顏色,但黑色和藍色的鑽石型水箱進氣柵欄看起來特別明顯,而且前擾流下巴中間還採用銀色裝飾。

在這我們再來複習一下AMG GT的幾個重點,這款Mercedes-Benz的最新跑車將在明年的年初推出,它配備了可輸出462匹馬力和62.25kgm扭力的4.0升V8雙渦輪增引擎。與引擎相互搭配的是一具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使AMG GT的0-100km/h加速僅需4秒鐘,最高時速限制在304km/h。

如果有興趣的買家覺得這還不夠快的話,没關係,還有AMG GT S,它擁有510匹馬力以及 66.3kgm的大扭力。這使得AMG GT S從0加速到100km/h只需3.8秒,最高時速被限制在310km/h。

 

[Source:Mercedes A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