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更強 更省油環保 Mercedes-Benz揭示四具新引擎

Mercedes-Benz(賓士)發布了2017年將配置在小改款S-Class上的四款新引擎。

這四款引擎都是採用每個汽缸500 c.c.的模組化架構,並增加性能同時提高燃油經濟性和減少廢氣排放。

 

這次有兩個令人興奮的引擎,第一個是新的直列六缸汽油引擎,汽油版本稱為M256,引擎旁配有48V電子系統,支援引擎發動機,水龜和空調壓縮機。此外,這次有個新的電動輔助壓縮機可以減少渦輪遲滯。

Mercedes-Benz表示它能提供超過408匹馬力和51kg-m的扭力,數據有點類似Mercedes-Benz目前的V8引擎。

至於柴油版本這次的直列六缸,包含可變汽門正時系統(Variable Valve Timing),並採用鋁合金引擎缸體以及鋼製活塞,且汽缸壁上也具備Nanoslide塗層增加引擎效率。相較於Mercedes-Benz目前的S-Class柴油引擎提供的258匹馬力,這次的引擎可以提供313匹馬力,而且油耗表現比上一代的柴油引擎進步了7%。

2017年S-Class將採用一個新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系統,該具引擎的馬力逹476匹,且只需2000轉就可以提供71kg-m的大扭力。這次還增加了汽缸暫歇技術讓引擎在無需大動力時變成一具四缸引擎,藉以提供更好的油耗表現。這具引擎的代號為M176,它將取代449匹馬力的M278 V8引擎。

最後還有一個新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它採用雙渦流渦輪增壓技術,每公升可輸出134匹馬力,並與一個皮帶驅動的48V交流電發起動機相結合,這有助於提高燃油效率。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