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X LinKin Park,一切只為了讓電動AMG聽起來更像「AMG」!

Mercedes-AMG目前除了與知名搖滾團體「LinKin Park」有著合作關係以外,更尋求了各領域中的領頭羊來確保準備上市的電動車型除了能以非常前衛的外觀與世人見面外,更能帶著強烈的聽覺刺激震撼整個電動車產業。

至於賓士性能部Mercedes-AMG與Linkin Park在這次合作下會擦出什麼火花,我們目前還未有初步了解。不過Mercedes-AMG總裁Tobias Moers在日前與「WheelsMag」的訪談中已經證實了這項特別的合作關係。而他也說道:「公司與Linkin Park其實已經合作一段時間,而在第一次訪談中,Linkin Park團員還曾問我,你知道Linkin Park?而我們接下來就侃侃而談,甚至討論到了「電動為本質的聲音」該是什麼樣子?」

他還說到:「關於這項合作計畫其實早已進行一段時間,我們建立了一個團隊負責研究開發人造聲,甚至我們還與遊戲電玩、藝術電影界的專家一同合作。我們認為聲音是非常重要的感官,它傳遞非常直接的情感給人類的大腦,所以我們針對聽覺有著你意想不到的堅持,而最困難的莫過於做出所謂的「AMG」本質。」

而緊接著,Mercedes-AMG最強電動車型「Project One」即將問世,搭載了所有Formula 1賽道科技,以1.6升V6渦輪增壓引擎輔以4具高效電動馬達,最大動力突破1,000hp+,預計於2019年正式問世,並以限量275台發售,勢必造成一股電動車革命。而Project One的存在不僅是科技的一大突破,更是為Mercedes-Benz在未來電動車產業鋪上一條深厚的道路。

除了這輛Hypercar以外,Mercedes-AMG在未來可望推出CLS電動車型,以AMG 53的方式命名,預計將搭載全新代號M256的3.0L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方式運作,最大馬力可望突破430hp!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