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說他們的Pickup將是款真正豪華優質貨卡

Mercedes-Benz(賓士)汽車在今年三月時宣布他們將在十年內推出旗下首個Pickup車款;而近日他們又再釋出訊息表示,他們的中型Pickup會是一個真正的豪華優質產品,它將是一個"真正的Mercedes-Benz。"

在今年三月份宣布要推出Pickup之後不久,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又再宣布這款Pickup將會以Nissan(日產)Navara(NP300)為基礎。他們還表示,它不是一個"肥胖的Pickup" 並不會與Ford(福特),GM(通用)以及Ram競爭,因為他們承認在這個Pickup級距裡競爭將是一個艱鉅的任務。

 

 

相反的,Mercedes-Benz計劃的是一個中型規模的貨卡車,根據Daimler董事成員Thomas Weber表示,Mercedes-Benz的Pickup與Navara相比將會有顯著的不同與定制設計,以"符合Mercedes-Benz標準"。除了設計上的不同,價格上也會不同,M-Benz的貨卡將會比Navara,VW(褔斯)Amarok以及Ford Ranger更昂貴。

在動力方面目前還不清楚,但CarAdvice認為會是使用Mercedes-Benz的引擎,可能會是3.0升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馬力258匹,扭力63.2kgm。這具引擎目前也使用在Mercedes-Benz旗下產品上,例如GLE 350 d 4Matic。

這款Mercedes-Benz Pickup最快的話會在2018年上市銷售,生產地點將會是在Nissan/Renault位於阿根廷的Cordoba工廠以及Nissan在西班牙Barcelona的工廠內進行組裝。

[Soruce:CarAdvi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