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國外一則最新的消息表示,將取代MaybachMercedes-Benz(賓士)S-Class Pullman(X222)將會在2014年5月份亮相。

正如大家都知道的,新S-Class(V222)豪華轎車將有3035mm的短軸距車型,還有一個3165mm的LWB長軸距車型。在明年還會有一款尺寸更長軸距也更長的車型加入,據說這一個車型的會再增加300mm-350mm的長度。

因此,換句話說,最長的S-Class Pullman將會有3460mm到3515mm的軸距和將近6公尺(VV222)的車身長度。

加長的LWB車型主要是針對喜歡長車身的中國市場,而Maybach的精神繼任者據說將會有個相對式的座椅設置,因此,它應該就會是有三排座椅。

除了這三個版本的S-Class,Mercedes-Benz也將陸續推出雙門敞篷車型(A217),雙門Coupe轎跑車型(C217),傳聞還會有一個四門轎跑車版本。

[Source:blog.mercedes-benz-passion.com,Germancarforum.com]

 

k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