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為新款S-Class推出專屬Genuine車用配件

Mercedes-Benz推出了一系列新款S-Class專屬的車用配件,包含了幾項非常有趣的配件,像是腳踏車攜車架和車頂置物箱。也許對筆者來這並不是實用的配件,不過我相信掛載腳踏車或者是更多的置物空間,對於這種大型豪華房車來說並不是非常的合適…

接下來介紹其他的配件吧,Mercedes-Benz提供了外觀的升級,有17-20吋的輪圈可以選擇,而主力則是採用拋光雙色塗裝的20吋十幅輪圈和19吋的五幅式輪圈。後行李箱蓋則有造型簡單的小鴨尾擾流板,其他還有像是AMG版本的錢下八、側裙、後下擾流等等。

內裝方面有幾項fragrance香氛配件是和知名香水Marc vom Ende共同合作開發,包括了車內羊毛地毯、踏墊,還有滑鼠墊、桌墊、相框等辦公室用品。

而S-Class的車室香氛系統也可以獨立的調整、開啟或關閉。為這個系統開發的配件還包含了標準的Freeside Mood芳香劑以及三種其他的香水,使用15ml的玻璃罐做為容器,香味分別為Nightlife Mood、Downtown Mood以及Sports Mood。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