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中國必備,Mercedes-Benz確認新C-Class長軸版開發計畫

不久前曾經介紹過、全新W205世代的Mercedes-Benz C-class將會有著包括Sedan房車、Coupe轎跑和Estate旅行車型,甚至也傳出還會有著兩廂五門掀背車型及SportCoupe的車型出現,讓整體陣容可說是相當豐富。

不過、面對全球車壇最重要市場之一的中國,最必要的當然便是長軸車型的推出,而Mercedes-Benz原廠也在最近確認了新世代C-Class、將藉由全新開發的模組化底盤平台為基礎,進行中國專屬C-Class長軸版本的開發計畫;事實上,從德國、美國、中國或南非廠區所生產出的新世代C-Class,都會因應當地市場而有著相當的差異性,藉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另一方面,Mercedes-Benz最新的模組化底盤平台,也將應用在新世代E-Class的開發過程中,如此一來無論在開發或是生產的過程都將會更具效率,同時也能夠有效降低成本,更能將獲利表現提升。

[Source: carscoops]

1 

To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