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Atelier Valdeig設計工作室替 Mercedes-Benz 300 SL Roadster

(W198)經典老爺敞篷車款推出了全新寬體式車身改裝套件。

此寬體式車身改裝套件計畫原本是替某家複製車廠所開發,而在合作取消之後,Atelier Valdeig 設計工作室仍繼續使用數位器材替 300 SL Roadster設計全新的外觀;最後替車輛打造出全新車側板件。具有大型進氣孔設計的寬體式前葉子板讓車主可換上較寬的輪胎。此外,少了原本前/後葉子板的凸起線條,也讓外觀變得更為簡潔。

圖片中的M-Benz 300 SL Roadster寬體式套件改裝車搭載了16吋 Revolution輪圈與白胎壁胎,車主還可選配來自 Carlsson或 muscle car樣式的網絲輪圈。買家還可選擇搭配 Mercedes-Benz 300 SL Roadster (W198)原廠設計垂直長形頭燈、 Gullwing車型的圓形頭燈、新設計尾燈組、以及側編排氣管系統。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