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下一代C-Class曝光 內裝不採用横式雙螢幕 改採用全螢幕中控台設計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下一代Mercedes-Benz(賓士)C-Class的內裝,看起來它不會與E-Class,A-Class以及CLA-Class等車款一樣採用雙螢幕設計;而是會與下一代S-Class一樣在中控台上設置一個大尺寸的螢幕。

顯然,Mercedes-Benz 的MBUX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的操作介面有新的發展,且這個版本顯然會有觸控功能。

下一代C-Class的中控台上有了全新的變化。首先中控台最上方是三圓式空調出風口,接下來是一整個大觸控螢幕,這個螢幕又分為兩層,上方的第一大層會顯示多媒體資訊,導航和360度環車以及倒車攝影等畫面,再往下一層是觸控的空調控制區,不過這個觸控面板看起來感覺會有回饋設計。中控台最底部是一排按鍵,功能包含有駕駛模式,警示燈等等。

透過間諜照還可以看到全新的方向盤,而駕駛儀表板依然保有全數位化的液晶螢幕,但是這個數位儀表板看起來也是有經過重新設計。至於下一代C-Class的外觀設計,照片中的測試車全身都被迷彩和偽裝物包覆著,很難看它的變代,不過可以百分之百確定的是有它一個全新造型的外後視鏡。

[Source:YouTube OldBenz]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