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掉Project Mercedes-AMG F1公路Hypercar正式命名One [影片]

從現在起,Mercedes-AMGHypercar不再是一個Project(專案),因為眾所期待的汽油-電動馬逹混合動力跑車將簡單地命名為“One”。

除了正式名稱之外,Mercedes-AMG還分享了有關One的空氣力學資訊,其中包括附多個部件的兩段式尾翼,這個導流尾翼的作用就要最大限度地提高One在賽車模式下的下壓力。

 

預計One的最高時速將超過每小時351公里,它的動力來源是依靠1.6升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和四具電動馬達,綜效馬力超過1,000hp。據說1.6升V6的內燃機引擎最高轉速逹到11,000rpm,且必需要每50,000公里就拆開重新整理一次。

此外,Mercedes-Benz也宣布那些幸運買到One的車主將能夠透過位於慕尼黑的新移動展廳追踪愛車的開發進度。這個新移動展廳是輛大的連結貨櫃車,它可提供One車主在車櫃內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欣賞One展示車以及各種選配附件的機會。

我們預計在即將展開的2018巴黎車展上,Mercedes-AMG會公布更多One的訊資。不過無論我們接下來看到聽到什麼,它都無法改變Mercedes-AMG只限量生產275輛One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