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ntech改造1,196匹M-AMG GT63 4 Door Coupe 零四9.9秒台!!!

Renntech對Mercedes-AMG GT63 4 Door Coupe進行了新升級。Renntech將他們的新作品稱為RIIX (arr-three-ex),把動力升級與功能性車身空力套件相結合。

在Mercedes-AMG GT63 4 Door Coupe的引擎蓋下,升級後的M177 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到驚人的1,196 hp,扭力也上漲至128.75 kgm,遠遠超過原廠的681 hp和102.2 kgm。

Renntech的這個動力升級套件包括了全新的Stage II高性能渦輪增壓器、重新編寫的ECU、碳纖維進氣系統、高壓燃油泵浦等部件。車子的動力輸出隨燃料類型而降低。1,100馬力是使用100辛烷值燃料。使用93辛烷值燃料時引擎的動力輸出會降至965 hp,扭力有127.36 kgm。Renntech降低了動力以優化操控性能。

這具引擎與Mercedes-AMG的九速自排變速箱連結,不過Renntech安裝了變速箱的控制和驅動系統。Mercedes-Benz GT63 4 Door Coupe有四輪驅動,可以在2.44秒完成0-96 km/h的加速,升級後僅需5.5秒即可達到160 km/h。它可以在9.9秒139 mph(223.69 km/h)的時間與速度完成零四加速任務。

有了超強大的動力輸出後也要有夠優異的空力套件才能在高速時保有穩定的車身動態。因此Renntech還為Mercedes-AMG GT63 4 Door Coupe安裝了他們自己的碳纖維車身空力套件。這個空力套件包括前擾流下巴、前保桿側導流翼、兩件式側裙、後下氣流擴散器和可調式導流尾翼。這些空力部件都提高了車子在高速行駛時的下壓力。Mercdes-AMG GT63 4 Door Coupe還有RIIIx徽章和Renntech RPS 10.2鍛造鋁合金輪圏,前輪尺寸為21英寸,後輪尺寸為22英寸。它們都被包覆在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 4S 輪胎中。

沒有新的排氣系統,任何升級都是不完整的,而Renntech為Mercedes-AMG GT3 4 Door Coupe提供的是不銹鋼材質排氣管升級,它包含有200 Cell觸媒轉化器的Downpipes和高性能消音器。這個排氣系統還可透過電控排氣閥降低或提高排氣聲浪。非常適合那些時常深夜回到社區住家的車主。

Renntech表示,RIIIx改裝升級套件數量有限,售價為94,980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292.2萬元。這還是不包括汽車的費用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