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戰神「Mercedes-AMG GT R」成電影明星 擔任變形金剛「Drift飄移」一角 


知名電影導演Michael Bay透露變形金剛一角「Drift」將以AMG GT R回歸。

 

被稱為「Drift」的變形金剛將以Mercedes-AMG GT R重返銀幕。Michael Bay透露被改造的AMG GT R將在「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現身。作為梅賽德斯AMG GT R.導演邁克爾·​​貝今天透露,修改後的GT R將在變壓器被特色:最後的騎士。「Drift」先前出現是以Bugatti Veyron基礎作為角色。

在電影中,AMG GT R將穿上暗黑的披風並使用紅色線條點綴,明顯與原廠的「地獄綠」非常不同。雖然變形金剛版本外觀上做了變動,但骨子裡還是維持原廠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擁有577hp的最大馬力,搭配新齒比的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碳纖維套件、更強的空氣力學套件、輕量化排氣管以及多輻式鋁合金輪圈。

其它會在電影裡出現的明星車輛還有由Ford Mustang飾演險惡的Barricade警車。同時還有最受歡迎的「大黃蜂」Bumblebee,將以熟悉的黑/黃塗裝的 Chevrolet Camaro現身,外觀將會大量採用碳纖維套件,為觀眾帶來不同的面貌。

Mercedes-AMG GT R將在明年中抵達美國市場,而那時「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也會在6月23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