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確定生產 不過得等到2018年

Mercedes-Benz(賓士)和AMG已經宣佈將為前陣子推出的AMG GT推出Black Series。

大約一個星期前,我們從AMG的最高層主管Tobias Moers口中得知,AMG GT跑車在Mercedes-Benz陣容中將會有7-8年的生命期,並提供一些額外的車型。

 

 

在巴黎車展上接受EVO.co.uk的採訪時,Tobias Moers已經親口確認會有Black Series車型。他說"遲早會有一個Black Series版本。" 但他拒絕透露出一個大約的上市日期。

當被問及未來的AMG GT Black Series在造型上是否比AMG GT S更具侵略性,動力是否更強更快速,Tobias Moers只回答 "哦,是的。"

按照以前Black Series車型的方式,可能就是以標準版AMG GT為基礎再加上更優異的車身空力套件,然後針對懸吊系統進行調教和強化,並將最大馬力調升超過AMG GT S的503hp。

由於Mercedes-Benz在未來幾年內將推出一系列新車型,包括最近亮相的C63 AMG Coupe,因此,預計在2018年之前AMG GT Black Series是不會現身的。

[Source:EVO.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