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GLC 63 AMG原型測試車首度曝光!

德國Mercedes-Benz(賓士)正在準備要取代GLK-Class的全新二代車型,而這個二代車型不僅有非常不同的外觀造型設計,它也將開創首個AMG版本,並更改名稱,未來它將取名為GLC,預計在2015年下半年或2016年推出。

 

 

最近,這款GLC在Nurburgring賽道入口處和附近被發現,而根據推測,這輛被拍到的車型可能是AMG GLC 63版本。因為它有著較短的避震懸吊,大尺寸輪圏以及大尺寸煞車系統。

目前還不清楚GLC 63 AMG的引擎蓋下會是何具引擎,但我們希望它會是搭載與AMG GTC63 AMG相同可輸出462hp-510hp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至於在GLC 63身上的動力數據會是何種,還無法確定,不過因為是休旅車,所以我們猜測會是較低的462hp。

其實,無論是採用哪一個動力數據,只是Mercedes-Benz不要調降,都足以讓Audi(奧迪)SQ5和最近被發現的BMW(寶馬)X4 M40i感到汗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