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組框被幹走就算了,還在側群擺上一個「菜籃仔」做秤墊!這賊的心真他妹的毒..

如果今天你剛加完班,累得跟條狗一樣,但期待著待會能夠立即坐上自己的愛車,聽著最喜愛的歌曲並享受那獨自一人的美妙滋味,暫時拋開那工作上的煩惱與塵囂,但是走到車邊時!你突然發現自己剛改好的20吋超貴鍛造框整組被幹走,你會怎麼樣?我告訴你,那還不夠慘,這個夭壽嬰仔不但偷人家整組鋁圈,還拿市場常見的「菜籃仔」墊在側裙上…(做這種事情真的會生兒子沒..)

 

這下讓整個側裙錨掉,連帶影響的還有像是碟盤等零件,重點今天這輛被搞的車還是名氣很大的Mercedes-AMG C63

這起竊盜案發生在丹麥的根本哈根,根據車主朋友的指示,這組昂貴的圈胎已經被走私到了東歐去,賣給那些沒道德的人,但肯定可以賣個好價錢!(小編屬於沒道德那種人)

不過別擔心,這位有先見之明的車主早已在夢中做過數百次自己圈胎被幹走的事,根本被害妄想症,所以早為自己的愛車保了充足的保險以備不時之需,而我們也可以來賭一下,下一組框還能凍多久呢?(誤)

而關於這種昂貴鋁圈被整組偷走的事在歐洲地區為常態,當然在其他國家也見慣司空了,不過大多數的車主能避免被放「高麗菜籃」在側群上,但我想這位車主上輩子也幹過別人鋁圈吧?所以報應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