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來襲 台灣賓士2016首發新車即將現身 The new C-Class Coupé 建議售價203萬起

Mercedes-Benz C-Klasse Coupé (C 205) 2015.Mercedes-Benz C-Class 

2015年整體車市在微幅衰退下守住42,000輛大關,而Mercedes-Benz(賓士)卻以逼近21,500台逆勢創下有史以來在台最高新車掛牌數;邁入2016年後,更在一月份以驚人的2,500台數量開出強勢紅盤、在2月份的前20天,以超過600輛的新車掛牌數力壓豪華級距群雄,驚人氣勢可見一斑。

 

 

為延續銷售氣勢,農曆年剛過完,台灣賓士就以車壇為之期盼且曾在市場上掀起旋風的 C-Class Coupé雙門轎跑搶攻車市。全新的The new C-Class Coupé兼具美型與運動化的外觀、與質感升級的內裝設計,強力魅惑堅持個人風格與品味的雙門轎跑消費者。

Mercedes-Benz C-Klasse Coupé (C 205) 2015.Mercedes-Benz C-Class

身為純種的雙門轎跑,The new C-Class Coupé對於非傳統Mercedes-Benz消費者有著絕對的吸引力,並為年輕化的外型搭配出色的動力表現,讓The new C-Class Coupé在既有的雙門轎跑市場中一枝獨秀。預期在The new C-Class Coupé的市場首攻後,將挑起豪華車市戰火白熱化,並為三芒星的戰力添加鋒芒!

 

四動力車型陣容 AMG性能王牌高調入列

不僅以豪華旗艦房車聞名車壇,雙門轎跑車Coupé車型也始終是Mercedes-Benz讓全球車迷醉心的代表作品。身為品牌最知名的招牌車型,結合豪華房車車系精彩結晶The new C-Class Coupé將於三月一日正式發表。台灣賓士更於開春之際,率先公佈引進車型與規格: The new C-Class Coupé車系將包含C 180 Coupé、C 250 Coupé AMG Line,與掛上性能品牌Mercedes-AMG的C 63 Coupé與性能王牌C 63 S Coupé,建議售價自新台幣203萬元起。

Mercedes-Benz C-Klasse Coupé (C 205) 2015.Mercedes-Benz C-Class 

寬闊比例造就魅力身影 高效動能匹配尖端安全科技

The new C-Class Coupé立基於當前W205世代之C-Class車系基礎,軸距長度較前世代增加80mm之多,車長與車寬也分別增加,造就更霸氣的車格,也提升動態面的穩定性與空間格局的寬敞舒適。為了提升Coupé最迷人的運動身型與性感魅力,軸距拉長之際,利於更強悍動力系統置入外,搭配高聳腰線、無窗框式車門與獨立於車門上的車外後視鏡造型,打造了最迷人的Coupé身影。毫無疑問的,Mercedes-Benz新世代家族設計風格舉凡是單柵式鑽石型水箱罩、Coupé家族專屬的水平式尾燈造型,皆是The new C-Class Coupé散發三芒星專屬魅力的重要DNA!

於視覺面賦予The new C-Class Coupé嶄新的雙門轎跑個性之餘,Mercedes-Benz更於科技面給予The new C-Class Coupé領航前行的動能實力。較上一代的Coupé更低的懸吊,以及燃油效率大幅提升的高效能汽油引擎、大量導入鋁合金結構的輕量車身、提供選配的AIRMATIC氣壓式懸吊、超低的風阻係數外,更包含Mercedes-Benz獨步車壇的安全輔助科技,都將大幅配置到The new C-Class Coupé上。內裝設計質感大幅升級,更是打造The new C-Class Coupé成為宜動宜靜、愜意旅程的必要配備。

性能直逼當家旗艦跑車 C 63 S Coupé 也將同場現身

身為The new C-Class最為動感的家族代表,Mercedes-AMG地表上最具威力的性能品牌,當然不會忘了於The new C-Class Coupé車系中發揮的機會。在三月一日發表當日,台灣賓士將同場現身搭載與當家性能旗艦AMG GT/GT S相仿的渦輪增壓引擎,重裝打造的C 63 Coupé與C 63 S Coupé。以全新AMG暴力美學轟炸台灣性能車迷引頸期盼的心靈,疾速沸騰的Coupé代表,Mercedes-AMG C 63 Coupé與C 63 S Coupé可說是實至名歸!

立基於最暢銷的The new C-Class車系基礎,引入Mercedes-Benz最受車壇推崇的Coupé家族魅力,The new C-Class Coupé擁有讓人瞬間屏息之魅力,更將化身四種魅力分身齊登台,分別為建議售價203萬元起的C 180 Coupé、267萬元起的C 250 Coupé AMG Line,490萬元起C 63 Coupé與548萬元起的C 63 S Coupé。忠於自己人生,創造與眾不同、勇往前行之旅程,就從期盼The new C-Class Coupé開始!

Mercedes-Benz C-Klasse Coupé (C 205) 2015.Mercedes-Benz C-Class

附件一:The new C-Class Coupé簡易規格表

車型

(轎車)

汽缸數

排氣量(c.c)

最大馬力

hp /rpm

最大扭力

Nm / rpm

0-100 km/h 加速( )

極速(km/h)

建議售價

NTD

C 180 Coupé

L4

1595

156 / 5300

250 / 1200~4000

8.5

225

203萬起

C 250 Coupé AMG Line

L4

1991

211 / 5500

350 / 1200~4000

6.8

250

267

C 63 Coupé

V8

3982

476 / 5500~6250

650 / 1750~4500

4.0

250

490萬起

C 63 S Coupé

V8

3982

510/5500-6250

700 / 1750~4500

3.9

250

548萬起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 08000-365-24。  

[Source:台灣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