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Speedtail飇到403km/h 成為有史以來最快的McLaren跑車

McLaren(麥拉倫)有了新的速度王。Speedtail原型車(被稱為 “XP2″)本週在美國佛羅里達州Kennedy Space Center的Johnny Bohmer試驗場的跑道上飇高速飇到了原廠的最高速250英里(403km/h)。

Speedtail原型車XP2在McLaren首席測試車手Kenny Brack的駕駛下,在三英里長的路道上創下了McLaren跑車的最高速紀錄。最近的這一次Speedtail測試總結了McLaren在過去幾個月中於全球各地進行的高速運行計劃。測試還包括在西班牙Idiada和德國Papenburg的速度測試。

McLaren打造的Speedtail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電動馬逹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這個Hybrid可輸出1,055hp的綜效馬力和117.3kgm的大扭力。透過這個強大的Hybrid動力系統Speedtail可以在12.8秒的時間從0跑到300km/h的速度,並繼續以250 mph(403km/h)的最高速度行駛。至於0-100km/h的加速,McLaren没有公布,不過我們猜測,大約會在2.5秒完成。

McLaren Speedtail的交車時間將於2020年2月開始。McLaren將只會限量生產106輛Speedtail,每輛車的售價約為224萬美元(約合新台幣6,756萬元),所有的106輛都已售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