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纖維雙雄輕量化無極限 ! McLaren推出「P1」 & 「675LT」MSO客製化版本,將在日內瓦車展亮相


McLaren旗下客製化部門MSO(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打造的特殊版本「P1」 & 「675LT」將在今年三月初開展的日內瓦車展亮相,外觀及內裝上分別採用了獨特設計的碳纖維材質元素等客製化設定。

 

McLaren正在籌備第四次在日內瓦車展參展的計畫,將是該車廠有史以來的最大規模,並將展示完整的車型陣容。但是較有趣的是,McLaren旗下客製化部門MSO將推出由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的客製版P1。P1本身就已有相同的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的座艙,而MSO這次進一步將此材質延伸至全車身,包括車頭、車側與後輪拱等部分皆使用染上紫藍色的碳纖維包覆,彰顯其性能旗艦的風采。




其它的特點還分別有高光澤黑色鋁圈、手工打造的藍紫色縫線/Alcantara麂皮賽車座椅,且在岐管頭段上採用24克拉金箔包覆,與McLaren傳奇車款「McLaren F1」相同的設定,主要目的是為了擁有更好的阻熱效果。




同時展出的675LT Spider MSO客製版本,採用陶瓷灰色塗裝,分別在前擾流、側裙、進氣口以及車尾部分均延伸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而在車尾的鈦合金排氣管同樣用上了24克拉金箔包覆。而敞篷硬頂車頂方面也換上碳纖維材質,整片車頂較標準版輕了1公斤(2.20磅)左右。車艙內,MSO裝設了一對黑色的Alcantara材質賽車座椅,並使用對比黃色車縫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