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MSO將在Pebble Beach帶來更優雅豪華的特別版Grand Tourer

McLaren(麥拉倫)準備在8月18日舉行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帶來一台由旗下MSO部門打造的新款特別版GT。

這款特別車型的特別之處在於它身上的新開發塗料顏色與更華麗的內裝。首先被稱為MSO Defined Flux Silver的顏色與MSO Bespoke Satin Graphite顏色形成鮮明對比,你可在側裙,前擾流下巴,外後視鏡,後保險桿和氣流擴散器上看到。

其他外部改裝包括MSO Bespoke Satin Graphite Iron制動卡鉗和MSO Bright Pack,後者含了閃亮亮的車窗鍍鉻邊框,拋光的鈦合金排氣尾管和高光澤黑的鑽石切割輪圏。

根據McLaren的原廠標準設計,GT的車室內部已經非常舒適,但MSO讓座艙更加特別。它的內裝採用Flux White 皮革和Satin Graphite皮革混合製成;而座椅靠背處,遮陽板,門板和扶手上的縫合圖案設計靈感來自大英博物館大庭院的屋頂。McLaren使用銀色碳纖維製作換擋撥片和方向盤飾板。此外,座椅頭枕和門檻上有MSO標誌,還有可變色玻璃車車頂以及定制的地踏墊。

動力部份這部GT配備與標準GT相同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馬力有620hp,扭力有64.2kgm,並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將引擎輸出的動力傳送到車輪上。該跑車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3.2秒,0-200km/h加速僅需9秒,極速達326km/h。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