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又”在加油站火了!

首先這是一輛McLaren570! 距上次另一輛Mclaren在加油站起火不到兩個月時間,“里程160公里”2021 McLaren 765LT起火”,有後置引擎大排量超跑車主進加油站不可不慎,保險保好保滿。

https://www.instagram.com/p/CQJvwU0HH7y/?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場景在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附近的一個加油站,McLaren 570 起火原因未明,但猜測可能汽油噴濺和引擎高溫有關。而此超跑是下面的租車公司Royalty Exotic Cars所有,在他們的Instagrm也不時出現這種租車的大小事故,算是一種日常,喜歡租高價車的朋友要引以為鑒,保險又不是保你。

Source:IG/lasvegasscoop@royaltyexoticca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