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正在開發一款名為Speedster的開放座艙超跑 其特色為無車頂、重量輕、售價極高

根據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McLaren(麥拉倫)內部人士對Autocar透露,McLaren正在努力開發一款名為Speedster的無車頂跑車,要為客戶提供最佳的露天駕駛樂趣,同時也為了減輕重量。

來源消息表示,McLaren Speedster的設計採用流線設計。其”流動”的形狀聽起來有點類似於Speedtail,但車子本身不會有車頂;而且會有華麗的有蝴蝶翼式車門。

Speedster並不是以純賽道為重點的車輛,但它的速度依然可讓乘員充滿樂趣。另外,Speedster的重量可能比Senna還輕。動力部份,預計它將使用McLaren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没有任何混合動力輔助。

根據Autocar表示,新車的總數量將不到500台。預計它們的價格約為150萬英鎊(約合新台幣5,776萬元)。在2020年末或2021年的年初Speedtail結束生產後,Speedster的生產就會開始。不過它的發表可能會比這更早,因為McLaren經常在生產開始之前會先推出限量的產品以填補訂單。

McLaren的陣容目前處於轉型期,透過產品計劃,到2025年推出18款新車和衍生車型。到那時,McLaren希望他們的整個系列都擁有Hybrid混合動力系統。McLaren的電氣化設置將具有足夠的電池容量,允許在賽道上進行30分鐘的全力衝刺。

[Source:Auto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