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跑車加入新血,Mazzanti Evantra現身

來自義大利的獨立跑車製造商Mazzanti公開了量產版Evantra的樣貌,正式加入超級跑車的戰場之中。

由Hungarian Zsolt Tarnok設計並在義大利製造的Evantra將有兩種引擎提供選擇,一是能產生大約600bhp的六缸渦輪引擎,另外則是能夠爆發700bhp馬力和930kgm扭力的7.0升V8引擎,並經由Sila Holding序列式變速箱將狂暴的動力傳送至兩顆後輪,腳下則採著OZ的輪圈及Brembo的煞車系統。

Mazzanti宣稱使用了鋁合金外殼的Evantra只有1300kg,如果披上碳纖維的外皮和煞車盤還可以更加的輕。加速方面當然也不容忽視,0-100km/h只要3.5秒,極速高達217mph(約350km/h)。

Evantra最引人注目的地方當然就是一對向後開啟的車門,這是一套Mazzanti打造的結構。內裝也相當炫目,方向盤上配置換檔指示燈,引擎啟動鈕則鑲嵌在室內車頂上,全車內裝則採用了大量紫色的皮料。

Mazzanti每年將只會生產5部客製化的Evantra。

[Source: 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