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2於英國推出黑白特仕版

Mazda在英國推出了黑白特仕版Mazda2,小改款再戰市場!

 

 

該特仕版推出了兩種配色,其一是「烏黑雲母」、另外是「水晶珍珠白」,而兩種配色的車輛都將各別擁有獨特的外觀設計,「下擾流飾板後保桿」或者是「烏黑後尾翼」。然而兩種配色的車型都會擁有15吋深灰色輪圈、加熱電折後照鏡以及後排的高隱私車窗。

這兩種車型都會有著配色過的引擎蓋以及車頂延伸線條,而內裝的部分則是以黑色作為底、搭配紅色配色,以及與車身配色相同的冷氣出風口、門內飾板。其他的內裝還包含了亮面深灰色的音響面板以及方向盤。標配了手動的冷氣空調、兩只喇叭的音響系統,有著CD、USB、AUX-IN以及藍芽免持功能。以上都是無須任何額外費用的。

2015年式的Mazda2黑白特仕版從今日起於英國開始販售,價格是12,145英鎊起。兩款車的動力都是搭載一具1.3升引擎,擁有75匹馬力前輪驅動,搭配5速手排變速箱。

Source: Maz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