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Motor Taiwan啟動,兩年五款新車蓄勢待發!

我們不久前曾報導過,自7月1日起、Mazda品牌在台灣將會由” Mazda Motor Taiwan台灣馬自達汽車股份公司”接手,而在今日Mazda Motor Taiwan也舉辦了正式啟動的發表會、宣告Mazda原廠直營的台灣分公司在台正式營運。

在Mazda Motor Taiwan在台啟動發表會現場,隸屬於Mazda本社台灣事業最高負責人兼任Mazda Motor Taiwan董事長的稻本信秀表示,Mazda早在1959年起就已經在台灣市場銷售,長久以來不僅有著優質的品牌形象、同時也受到台灣消費者的喜愛,因此自Mazda Motor Taiwan啟動開始、便致力於提供台灣與國際同步接軌的產品及服務,以”One&Only-唯一、無二”的品牌經營策略,提供最適合台灣市場的新車款,以及符合台灣消費者期待的優質服務。

首任Mazda Motor Taiwan總經理浜本俊輔也宣布、將會在兩年內加速引進5款新車至台灣市場,同時並訂下2018年時達到市場佔有率5%的目標,而目前則是將繼續與長年夥伴福特六和合作,持續進行國產Mazda3Mazda5的生產組裝作業,提供台灣消費者能夠”歡慶每秒駕馭感動”的車款。

而Mazda Motor Taiwan總經理浜本俊輔也指出、提供顧客”歡慶每秒駕馭感動”一直都是Mazda的造車理念,同時Mazda也長期致力於”讓人心醉神迷的外觀設計”、”人馬一體哲學”與”安全無負擔享受駕駛樂趣,兼顧環保及安全表現”等方面,提供最高水準表現、實現”One&Only-唯一、無二”的品牌價值。

事實上,近年來Mazda積極推出具備環保節能表現的Skyactiv科技及KODO Design魂動設計概念的新世代產品,可說在全球車壇屢獲殊榮且好評不斷,而Mazda Motor Taiwan在台灣市場的銷售體系也會承襲現有模式,並將導入更高標準的各項服務軟硬體設施、以與品牌國際標準接軌,以人馬一體的設計哲學、兼具環保與安全為指標,推出更為優質的產品及服務。

此外,Mazda Motor Taiwan為了保障現有車主的權益,先前由品爵汽車所銷售的Mazda車款、其保固級服務條款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並持續提供所有車主全方位的服務。而Mazda Motor Taiwan也展望成為台灣消費者心中”One&Only-唯一、無二”的品牌。

[Source: Mazda Motor Taiwan]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