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需求低迷 Maserati將再次停止旗下產品的生產

大部分的Maserati(瑪莎拉蒂)產品會停止生產一個月。

Maserati將再次停止生產,因為旗下的車款銷售緩慢,大部分車款的組裝生產在明年1月15日之前都不會恢復。導致此現象再次發生的主要原因是中國市場的銷售量下滑。

根據Automotive News Europe報導,Maserati在今年12月15日至2018年1月15日這段期間停止生產GhibliQuattroporteLevante則大概會從今日12月20日至1月15日間停止生產,而GranTurismo和Grancabrio則在今年12月15日至明年1月8日之間停止生產。

 

工會主管Federico Bellono對Automotive News Europe表示:“很明顯,工廠的生產正在放緩,對新車型的投資也被擱置了。"

在今年Maserati停止了兩次Levante的生停。Maserati表示主因是中國的新進口車規定,因為這個規定對SUV的需求產生了影響。

Maserati的老闆Reid Bigland表示:"在產品陣容中加入一個更小的跨界休旅車並沒有什麼大的進展。"有傳言說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Stelvio SUV可以貼牌加入陣容中,但是Reid Bigland似乎並不著急。除非與Alfa Romeo版本有“充分的區分”,否則他不想要更小的SUV車型。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Maserati將透過推出高性能Levante GTS車型來加快Levante的陣容成長。據說GTS車型的動力將來自Ferrari(法拉利)的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預計馬力約570hp。此外,據說,Maserati將在2020年推出一款全新的GranTurismo。新車將採用新的全鋁合金平台,並可能使用電動壓縮機的動力總成。